1 min read

项目展示静态网页

项目展示静态网页

先放链接 https://proj.windisco.com

很早就想做这个页面了,展示自己做的一些个人项目。之前有尝试做过,原本以为会有 App 专用的展示网页模版,在网上搜索了很多关键词发现并没有,连收费的都没,于是就放弃了。

原本也是想给每一个单独的项目建一个专用页面,后来觉得其实做一个项目列表就行了。于是在网上搜索了一下 HTML5 Template CSS3 Single Page 之类的关键词,得到了大量的模板参考,最后选择了 landing 这个模板。拿来改了改,就成现在的样子了。

但是手工修改 HTML 标签内容还是很麻烦的,闲了仿照 Hexo 做一个简易的项目展示页面生成器~~(这家伙又在挖坑了),目标是经过简单地填写项目信息就能快速的生成漂亮的项目展示页面。另外一定要支持主题切换,这样这个生成器才有意义。(偷懒的话其实能拿 Hexo 魔改出一个类似的东西出来,比如前段时间给学校做的投票结果展示网页就是拿 Hexo 魔改生成的。)~~

写好之后发现除了 Maria 似乎也没啥好展示的项目了。(悲伤